旅遊 泰國 華欣3天快閃之旅

泰國-3天快閃華欣之旅2(水上樂園)2018.9.9-11

第二天飛奔到水上樂園,人不是很多,每樣設施都不用排隊,有人造浪沙灘,不定時製造波浪,還有不同的彩色滑梯,需要用不同的充氣水泡。
園區分為(Water jungle zone)水上叢林區和(Andventure zone)冒險挑戰區共有19項水上設施,必玩
1.Aqua Loop全泰國唯一環型水管,高離心力令速度加快(注意泳衣有扣是不可以玩)
2.Abyss 大喇叭,6人坐上沖氣大水泡,沖向大漏斗,來來回回,十分刺激
3.Boomerango泰國最長的滑水道,快速沖向水道滑板,有很大的離心力,如果水泡兩邊人的重量不平均,會有飄離滑水道的感覺
4.室內沖浪,如沒有滑浪經驗,定必跌到瘀傷,靠毅力試完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
5.Abyss和Boomerango 要有足夠的重量才可以玩,如果是4位女孩子就一定要拼其他人一起玩!

切記:玩不同滑梯要用不同水泡,如果拿錯水泡又要爬多一次樓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