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 日本 福岡之旅2019 美食

福岡之旅-A5和牛燒肉Champion 2019.3.3-7

這間也是位於博多車站AMU廣場 10/F的一間美食,需然燒日本和牛,但菜單上有點像韓式燒肉,有泡菜等小吃,入門口有牛部位圖,福岡博多這邊的人喜歡吃內臟的一些特別部位,連我也不知是什麼來!如果要order套餐,兩人一定要點相同的套餐,我對這個有點疑惑,所以最後分開點菜,可以吃到不同部位的牛!但吃到最後,明白套餐是方便,亦能滿足到客人的!不過上菜日本人和我們不同,吃完一道菜才會上下一道菜,所以我們飽到要cut order🤦🏼‍♀️

食燒肉點可以唔飲啤酒🍻呢

牛舌到其實沒有抱太大希望,不過不失…

起初點,嘗試心態,有出乎預料之中~牛內臟特別部位,但是特別好吃,入口浴化,牛肉味特別重!

主角出場,我們就是給這個K.O了,吃完這個後已有飽意!對這個真是要「嘩」一聲!肉油脂分布平均,不會太油膩,配蛋黃及一口飯,正👍🏻必點!

[wpvideo PYMzV2GS ]

之後再來的肉已被剛剛的遮蓋了,但也是好吃的!

地址:

燒肉 チャンピオン

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-1 JR博多シティ 10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