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 日本 福岡之旅2019

福岡之旅-能古島無花之旅櫻花又未開2019.3.3

能古島一年四季會有不同花卉欣賞,正好我去的時候時3月份上旬,櫻花🌸未開,油菜花田又未開哂,所以要撞正花季去都有一定難度!
由博多駅▶️姪濱▶️搭98公車去能古渡輪站▶️能古渡船場「姪濱旅客待合所」購買船票,購買船票用自動購票機購買,記得購買來回船票!每班船等候時間30分鐘,船程15分鐘必能到達能古島。
下船後往左行有一個巴士站,巴士到站時間和船到岸時間一樣,所以錯過一班車要等候30分鐘,幾15分鐘便能到達能古島海島公園。遊覽整個公園大幾2.5小時(包括拍攝時間)
能古島入場費1200円,園內有一個小型動物園,有免子,羊,小馬等…..旁邊會有一些飼料扭蛋機~記得出入要都要洗手喔⋯!

購票機(有中文顯示)

船期表

上船

落船後唯一的巴士站

能古島海島公園入口位置

購票入場

公園地圖

第一個打卡位

奇怪的樹,十分有趣,好像一個個磨菇

QQ馬仔

免子聽到扭蛋裡的食物聲音便會一窩蜂走過來搶吃

舊式打水器

向油菜花田出發

由於是3月上旬,加上天氣還很冷,所以大部分都未開花,只有綠色的菜😭未能見到一大片黃色的油菜花田,有點可惜!

第二個打卡位

其實如果花開的靚,天氣唔系咁凍又落雨的話,周圍都系打卡位

碼頭有一間小cafe

唯一一個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