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 澳門好去處

澳門好去處|東望洋燈塔小白屋-聖母雪地殿教堂

澳門好去處

澳門倫敦人偽旅行

排灣郊野公園-大熊貓館

九澳聖母村白色三角教堂

東望洋燈燈於澳門半島最高峰東望洋山之巔,俯瞰整個半島,燈塔曾經因風暴受損,經過重修後重新啟用一直至今。燈塔旁邊的的聖母雪地殿聖堂約建於1622年,政府進行保護和修復工程中發現了壁畫遺跡。壁畫運用了中國繪畫的技法,整個畫面是中西文化和藝術的大融匯。

東望洋燈塔十分有異國風情,十足似希臘小白屋的縮小版,如果好遇上天氣好,藍天白雲,影相就會更加靚。雖然當日纜車停運需要行一小段路,不過都是一個值得去的景點。

前往方法:

巴士:2,16,16S,2A,6A

上車地點:新馬路/大豐 (2) 、十六浦(6A)、水坑尾天神巷(16、16S、2A)

荷蘭花園站下車-行5分鐘到達松山纜車站(全球最短纜車),如果纜車暫停,由纜車站行上東望洋燈塔大約20分鐘

開放時間:炮台09:00 – 18:00(17:30停止入場)、聖母雪地殿聖堂:10:00-17:00

 

以上純粹個人感受及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