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旅遊 紐約 美國

紐約自由行~必到的12個景點(下)

NYC 景點篇12個必到景點(上)

Wanshington Square Park華盛頓廣場公園

華盛頓廣場公園是紐約主要地標之一,公園附近的建築物大多數都是屬於紐約大學,拱門是公園象徵之一,為慶祝佐治·華盛頓就職美國總統的百年紀念,參考巴黎凱旋門的設計完成。公園中央亦有一個噴水池,每年紐約大學畢業生都會聚在公園影相留念。

地址:Washington Square, New York, NY 10012美國

Charging Bull 華爾街銅牛

華爾街銅牛是銅造的公牛塑像,每年都吸引很多遊客拍照。牛頭已經有很多人排隊拍照,連牛屁股都有很多人在排隊與牛蛋蛋拍照,好奇心驅使,上網查看後發現摸牛蛋蛋會帶來好運(長知識)

地址:Bowling Green, New York, NY 10004美國

Grand Central Terminal 中央車站

中央車站位於紐約市曼哈頓中城區,是重要的交通樞紐,也是美國最繁忙的鐵路車站之一。大中央車站是一座布雜學院式建築,車站內天花板是反向星空圖,大廳中有一個價位連城的四面鐘,四面鐘的盤面都是用貓眼石作的。自九一一後,大堂就掛上了美國國旗。

地址:89 E 42nd St, New York, NY 10017美國

Broonkly Bridge 布魯克林大橋/Manhattan Bridge 曼克頓大橋

Broonkly Bridge 布魯克林大橋

Brooklyn Bridge(布魯克林大橋),由曼哈頓經大橋行去布魯克林約10分鐘,不過Brooklyn Bridge是一個非常熱滿的旅遊景點,行人路兩邊都擺滿攤檔,人很多。大橋以哥德式的建築設計,令人不其然停下腳步影相留念,加上當日天氣好好,天上一舊雲都無,不過就好大風,影吓相咁就用咗了35分鐘先行完。去得Brooklyn Bridge就一定會去埋影Dumbo – Manhattan Bridge View,就好似一個套餐,兩條橋十是近又順路,是大部分遊客必到的打卡位。雖然兩條橋都在東河上面,不過藍色的橋身就好易認出Manhattan Bridge。兩條橋都可以讓行人過橋,但Manhattan Bridge不可以在橋面上行走,欣賞到的景色有限,我們只在遠處拍照。

地址:10038美國 New York

Manhattan Bridge 曼克頓大橋

地址:Manhattan Brg, New York, NY 11201美國

The Edge

The Edge 是紐約曼哈頓的室外觀景露臺,它位於30 Hudson Yards標高103樓、387公尺高,三角形的觀景平台,飽覽整個曼哈頓和哈德遜河。走在三角透明玻璃上,紐約市的車水馬龍盡在腳下。打卡點必須走到TheEdge的三角尖端,不過對於畏高人士又一難題,要走到尖端是一步一驚人,為了影一張靚相,無懼。

地址:30 Hudson Yards, New York, NY 10001美國

Central Park 中央公園

中央公園好大,是很多電影的取景場地,公園裡有動物園、球場,很多人會在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 Reservoir跑步,Sheep Meadow野餐、看書和休息。公園裡有不同的雕塑,大大小小的橋,每條橋都有一個編號,Bow Bridge 是公園內的標誌性景點之一。我們是邊跑邊遊,都只是遊覽了一少部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