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 台灣 旅遊

【台中】「清境農場、民宿空中花園&晚餐」 ~Day1

台中 機場十分細,機場內只有一間食店,對換貨幣共有兩間,一間在行李輸送帶位置,另一間出了海關便看見,基本的行李打包,電話卡,旅客資料區等…

 

 

 

拼車員工會在旅客服務中心舉牌等候大家,一不用擔心找不到

 

清境農場民宿(空中花園)

拼車會到達任何一間入住的民宿,今次選了清境的「 香格里拉 空中花園」,因為我們只在清境住一個晚上,亦考慮到價錢和沒有什麼時間在民宿里,雖然這間景觀不是最好,但我看中的是這裡的晚餐,所以選了這一間!

 

門口位置

雖然對外景觀一般,但在酒店內有很多拍照位置都很美

民宿以木制為主,所以上落會有聲音!

民宿內的環境

 

我們訂的是最小的雙人房間

 

餐廳的位置

清境農場~青青草原

民宿員工十分熱心,我check in 時介紹附近的景點,民宿13:50有免費接駁車到青青草原,講解青青草原show 什麼時候開始,由青青草原回到民宿大約多少時間,晚餐時間什麼時候開始等……下圖是青青草原路線及景點介紹!

 

這裡就是青青草原的入口位置,出發前查看過天氣預報,預測會下雨,但好運在身邊,天氣很好,藍天白雲。入埸時記得在手背上蓋印,當天出入靠這個印。

綠草,天藍,真是好看

 

 

等待綿羊show中…….綿羊show會有牧羊狗趕羊及剪羊毛

綿羊show旁邊有綠草山坡圍繞著,完show後會放羊羊出來給大家拍照

绵羊show旁的一山坡

跟羊羊拍照十分难捉模

 

沿路走會經過一個小市集,我們在市集買了一條羊奶雪條,除了奶味,有點像火鍋中涮羊肉味道。過了市集便到彩繪風車,如果你選擇了高架步道,就不會到彩繪風車,高架步道是另外收費的

 

風車位置風十分大,景色像外國,十分美!

 

 

香格里拉空中花園(晚餐)

晚餐當然要介紹一下,網上對這間晚餐評價很高,我也是因為這店晚餐才訂民宿的,平時可能會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,但我期待但沒有令我失望。環境舒適

 

他們有幾款餐酒選擇,選了紅酒及蜜桃味白酒

 

前菜沙律

燒帶子,半生熟,口感剛剛好

蒜蓉包十分松脆

南瓜湯不會太甜,少量南瓜蓉

煎牛扒跟平時西餐廳的做法好像有些不同,看起來很熟透,牛扒表面煎的香口,入口易咀嚼少牛筋,有驚喜

 

另外一個是他們的重點推介,豬手,份量多,豬皮十分脆豬手肉嫩,好好味呀,男朋友不吃豬手都覺得它好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