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 台灣 旅遊

【台中】「合歡山日出、清境紙箱王、小瑞士花園、台中逢甲7hotel」

Day 2~合歡山日出團

大部份民宿應該都有合歡山日出團,我們這間晚上8:00前打電話報名即可。我們考慮了很久,因太早起床了,怕太累,不過最後都報名了,不枉此行,這麼早起都是值得的。於3:30民宿門前集合,以為一團有很多人的,最後是七人車5位團友!報名前並沒有了解行程,以為只看日出,原來有幾個景點。

早餐

看完日出後回到民宿享用早餐,自助形式,雖然沒有抱太大希望,但比某些酒店的自助早餐好吃!

用完早餐後回到房間休息數小時後check out

清境紙箱王、小瑞士花園

到了清境最後的行程,紙箱王和小 瑞士 花園。紙箱王是一間小精品店,以紙為主題,裡面還有一間餐廳,桌、枱、及餐具都是用紙製成。入到小 瑞士 花園,不會有很多人,心情放鬆,慢步公園,拍拍照。

清境小瑞士花園

入住民宿時可以訂回 台中 的拼車,所以我們2:30便離開清境農場,約150分鐘回到逢甲夜市附近的酒店。

台中逢甲7hotel

台中 Hotel 7逢甲(福星旅店)距離逢甲夜市10分鐘的行程,酒店大堂十分大,最欣賞9樓的休息區,有個大露台看到開揚景色,有飲品,咖啡及雪糕任食,我們買了夜市食物到9樓享用,十分方便。房間內唯一不方便是廁所門和浴門共用,洗澡關門上廁所就沒有門了。